選課調查表
親愛的同學平安:

神學系與推廣教育中心被呼召「為服事眾教會及信徒能更認識神與更認識自己」為目標,以「信徒基要神學裝備」與「教會服事需要裝備」作為整體課程規劃方向,使每位前來進修的學生都成為「忠心、有品質又有自覺的服事者」是我們所努力的目標,期待能為教會培訓因信仰而委身提供專業服事,願與牧者同心合作牧養的帶職人才。

基於上述理念,為了規劃出更適合您的課程,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課程需求調查,填答內容僅用於本調查之統計與分析,作為課程規劃之參考,相關資料皆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,敬請放心填答。

下列問題請您協助勾選,幫助我們更了解您的需求。

本學期有修課的同學,請跳過★選項,直接進行後續問卷。
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★本學期未能選課原因(可複選)
1. 請問您從哪些管道得知課程訊息?(可複選)
2. 請問您每門課程平均願意花費多少金額進修?(以每學期 16堂課x3小時/堂 為例)
Clear selection
3. 您最適合的進修時段?(可複選)
4. 請問您希望未來能取得哪些資訊?(可複選)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